Sunday, March 09, 2008

春來總有時

最近連續做了三首電子歌曲:autonation、errorphobic、east,好像在趕作業一樣。以往在校園的規律生活,自可把握時間的所在;但在這半社會化的過渡期有太多時間都是被體制所控制。時間隨時都會消失這樣的念頭不斷刺激著我,於是趁著還有靈感就儘管做歌。慢活這類的騙局對我是起不了作用的。

歌曲還是放在老地方,歡迎收聽。

一方面做著音樂,一方面忙著那些正事,文章少了許多,遲交許久的印度遊記也不知道何時得以出刊。近期的夢也十分單調,唯一一個是在夢中不斷找著白色的皮帶。不過我並不急於火速寫完遊記,事實上我也在等著遺忘的自然力量把無謂的枝梗抹去。一位朋友跟我說想再看教育夢系列,真是讓我雀躍萬分,謝謝,這八篇文章會自然而然的生長下去的。

天氣漸漸的變暖,春天大概也要到了。陽光普照的下午多了起來,把什麼都東西都照的清楚明白,讓人想到許多的鏡頭,許多的畫面,自然也有許多的音樂。當然音樂和文字還是適合在晚上產生,晚上體會。

希望下一個熾烈陽光出現的時候,我已經在攝影機後準備好了。

No comments: